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2019年度就业创业研究工作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358

今年3月,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20 号)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和2018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立项课题结项工作,取得了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可喜成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19 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在2019年度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立项课题申报中,我校推荐申报课题10项,成功立项7项。在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结项课题评审中,我校申请结项的3项课题全部结项。在结项评审的基础上,教育厅确定了2018年度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获奖课题222项,我校申报评奖的3项课题,获得三等奖2项。

我校积极鼓励教师开展就业创业理论研究与实践,持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质量,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