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479

527日,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第十届简历制作暨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平原校区教学楼D2大教室成功举办。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红芝,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印省,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通识教育管理中心老师孙峰担任决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30多个昼夜,共有数百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为了模拟企业真实招聘过程和面试氛围,决赛分为简历展示、职场环境模拟两个环节。整个比赛把面试现场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把用人单位的招聘流程、选拔原则等直观地传递给莘莘学子,再现了职场上的激烈竞争。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崇德书院的程于峰同学摘得桂冠,位慧云,樊安琦获得二等奖;孙豪,王莎,张蒙蒙,吕心然获得三等奖;何雨晴,王雷锋,陈静璇获得优秀奖。

赛后,大赛评委充分肯定我校参赛学生具有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好的实习工作与社会实践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职场应变能力。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务部主任助理杨全民,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刘凯及各书院600多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