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举办第五届校友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366

10月24日我院第五届校友博士论坛在平原校区闻德礼堂举行。本次论坛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王新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贾勐、河南省人民医院博士杨威三位优秀校友。崇德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致开幕词。他对三位优秀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同时也鼓励我院学子以三位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专业前景。他表示,优秀校友共享成长经历,在校学生学习前辈经验,沟通交流以促进三全学子们更好地发展。优秀青年校友遍及各行各业,栋梁辈出,为母校赢得荣誉,成为学不断发展的重要力量。

论坛上,三位博士校友分别讲述了在母校期间的求学、考研及考博经历。贾勐博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知识即财富,告诫现场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王新星博士强调,同学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提前规划,无论是学习还是参加社团活动,都要抓住重点,合理安排;杨威博士则是用幽默的语言道出了信念的重要性,“因为信念,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成功”,告诫大家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的同时,一定记得坚持自己的梦想。

三位校友发言中饱含着他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期望。在互动环节,台下的同学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就“梦想”、“四六级考试”、“考研”、“复习心得”等问题与三位博士校友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三位博士妙语连珠,并借此机会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建议。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崇德书院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