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2017年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906

10月28日, 2017年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秋季)在新乡医学院体育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医学卫生类分市场主办,新乡医学院与我院联合承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500余家用人单位,省内毕业生7000余人,在医疗及相关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9780个。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亲临双选会现场并与各用人单位代表就人才培养和发展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各书院党总支书记和来自教学院系的负责人也到现场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并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与推荐。

2018年,我院应届毕业生人数将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180人。为应对日益增加的就业压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在校外多方调研、开拓就业市场的同时,校内出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建设方案》,全面启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并确定了以落实“市场导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学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就业机制,在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我院与新乡医学院共同举办的第23次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作为医学毕业生的就业双选平台,在推动、拓宽我省医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渠道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我省教育部门和高等院校重视学生就业,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学生牵线搭桥而采取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