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举行2016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45

我院举行2016年征兵宣讲会

512日,我院2016年征兵宣讲会在平原校区第一教学楼B301举行,原阳县武装部参谋长金辉进行了宣讲,我院3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金参谋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当兵经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弃教从军,放弃稳定的生活,去经历军队里苦行僧一般的挑战,这期间的的苦楚只有他自己明白。但是我热爱我身上的军装,我感谢军队磨砺了我的意志,让我变得坚强,金参谋还举了习大大和王健林的例子,借以号召征兵。

随后,金参谋对大学生征兵对象范围、征兵对象要求、征兵时间和高校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做了认真介绍。他指出,当代大学生都是有着一腔热血的爱国青年,都有一颗爱国心,参军入伍是年轻一代最光荣的事情,国家对于义务入伍的大学生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最大的经济补助而使大学生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我们的国防军队建设在不断加强,更需要大量高级知识份子投身于国防军队建设中去,共同保卫我们的祖国。

最后,同学们对征兵的一些疑惑向金参谋提问,金参谋作了详细的解答。此次活动旨在做好学院2016年征兵工作,帮助在校学生了解今年的征兵政策,激发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征兵